当前位置: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 文章详情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学基地标识牌项目邀请函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12481 更新时间:2018-12-24 11:55:29


1、交易条件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学基地标识牌项目经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建设资金已落实,发包人为中共绩溪县委党校。项目已具备交易条件,现邀请你单位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交易。

2、项目概况与交易范围

建设概况:本工程建设地点为绩溪县博物馆、和谐广场、徽杭古道、龙川村、仁里村、上庄村、许家朋烈士陵园、胡雪岩纪念馆等八处,建设内容为标识牌制作(含造型设计)、安装等。计划工期:30日历天。

3、供应商资格要求

3.1供应商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响应。

4.交易文件的获取

4.1请于20181224日上午9时至11 30分,下午1430分至1730 分到本项目代理单位安徽嘉信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办公室领取交易文件。

联系人:胡雨0563-8153996

5.响应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和开标地点

5.1 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81227930 分,递交和开标地点为中共绩溪县委党校会议室。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发包人不予受理。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2018 1224


 


  版权所有 Copyright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绩溪县 邮编:245300 电话:0563—8162971
备案号:皖ICP备14022642号 皖公网安备 3418240200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