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 文章详情

2019年网络学历教育北京外国语大学招生简章

作者: 函授办 文章来源: 点击数: 4052 更新时间:2019-7-3 15:39:11

院校介绍

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外交官的摇篮

北京外国语大学(简称“北外”)是教育部直属、国家首批“211工程”建设的全国重点大学之一,是目前我国高等院校中历史悠久、教授语种最多、办学层次齐全的外国语大学;是我国培养外交、外贸、对外文化交流及外事翻译人才的主要基地。其中英语专业是国家级重点学科,拥有国内首屈一指的师资力量。北外毕业的校友中,先后出任驻外大使的有400多人,出任参赞的近1000人,北外因此赢得了“共和国外交官摇篮”的美誉。近十年来,为适应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北外陆续建设了一批优秀的商科专业,致力于打造中国的“跨国商业精英的摇篮”,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的跨国、跨文化管理人才。

招生专业

招生专业、招生层次、学分、学制、入学测试科目

招生层次

招生专业

学分

学制

入学测试科目

学历

学位

高起专

商务英语

84

2.5

英语、语文

专升本

英语

(本科开设

英语教育

商务英语

英语翻译

财经英语

法律英语

五个方向)

95

14

2.5

大学英语、大学语文

高起本

158

14

5

英语、语文

 

招生层次

招生专业

学分

学制

入学测试科目

高起专

工商企业管理

72

2.5

英语、语文

国际经济与贸易

专升本

工商管理

80

2.5

大学英语、大学语文

会计学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

电子商务

国际经济与贸易

金融学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大学英语、高等数学

高起本

工商管理

152

5

英语、语文

会计学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

电子商务

国际经济与贸易

金融学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英语、数学

注:1)高起专、专升本层次最短学习期限为2.5年,高起本层次最短学习期限为5年,即从教育部学籍正式注册时间开始算起(通常春季为3月1日,秋季为9月1日)。高起专、专升本层次2.5年,高起本层次5年修完全部学分可申请毕业(不含发证时间)。高起专、专升本层次最长学习期限为5年,高起本层次最长学习期限为8年,可申请延长学习期限1年。达到最长学习期限仍未满足毕业条件的学生,学籍将被注销。2)以上专业名称如遇教育部政策调整,以教育部最新规定为准。

招生对象

专升本:持有国民教育系列的专科或专科以上毕业证书者。

高起专、高起本:持有高中(或相当于高中的中专、技校、职高)及以上学历毕业证书者,报读时须年满18周岁。

春季报读学生,其前置证书取得时间不得晚于当年2月28日

秋季报读学生,其前置证书取得时间不得晚于当年8月31日

报名办法

全年组织报名,春秋两季注册

春季注册为3月,秋季注册为9月

招生报名开始时间:2018年11月16日

春季课程开始学习时间:2018年12月

秋季课程开始学习时间:2019年6月

报名地点: 北京外国语大学网络教育学院授权本次招生的各地奥鹏远程教育学习中心(具体查询奥鹏教育网站: http://www.open.com.cn————【服务大厅】——【权威查询】——【高校授权查询】——【北京外国语大学】

报名须知:报名者(含申请免试入学)须持本人二代身份证、毕业证书原件,近一年2寸照片(免冠、正面、彩色、蓝底、同版)2张,到当地奥鹏远程教育学习中心报名。学习中心按照规定的学历条件逐一审查合格后,学生填写《学生报名登记表》和《承诺书》。对报名的学生(含免试入学者),由学习中心同时完成其身份证、毕业证书原件扫描和电子照片采集工作,所有报名入学者必须提供真实、有效的证件办理注册手续并接受审核。

入学方式

入学条件

参加北京外国语大学网络教育学院组织的入学测试,并统一录取。

 


  版权所有 Copyright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绩溪县 邮编:245300 电话:0563—8162971
备案号:皖ICP备14022642号 皖公网安备 3418240200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