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 文章详情

中共宣城市委党校侯正茂副校长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案例教学工作

作者: 钱丽敏 文章来源: 点击数: 11738 更新时间:2020-4-23 17:01:24

为认真贯彻中组部关于开展“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改革发展稳定中攻坚克难案例”教学有关精神,深入推动我校案例教学工作,同时为进一步深化落实全市党校系统市县联动、教研咨一体化建设,422日,中共宣城市委党校副校长侯正茂率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有关教师莅临我校调研指导案例教学工作。我校常务副校长邵期静、有关校领导、县委组织部干教科同志及我校部分教师出席了会议。

  

会上,我校教育长方国红首先汇报了围绕时代楷模李夏先进事迹开发设计的案例教学阶段性成果。之后,双方就本案例的事例选择、主题设计、问题提出、教学方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和研讨,达成了共识,并归纳概括了一些仍需深入研究讨论的问题。我校还特地邀请了李夏生前共事同事、现任绩溪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全胜参与座谈,现场介绍李夏事迹相关情况。

  

为更加全面深刻了解李夏生前事迹,增添案例教学的生动性和创新性。市委党校副校长侯正茂一行在我校常务副校长邵期静陪同下前往李夏先进事迹陈列馆及李夏生前工作地长安镇进行实地访谈调研。访谈会上,长安镇人大主席汪来根与高杨村党支部书记王庆华分别介绍了李夏同志发扬斗争精神、践行初心使命的实例。

市委党校调研指导组对绩溪县委党校在案例教学开发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绩溪县委党校充分利用自身拥有的天然独特优势继续提高工作站位,科学谋划案例教学等多种教学方法,多与市委党校进行交流和互动,畅通教师双向学习渠道,共同提高党校教师的教学科研水平,从而推动党校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最后,调研指导组还前往绩溪县委党校新校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干部党性教育基地调研建设情况。

 


 


  版权所有 Copyright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绩溪县 邮编:245300 电话:0563—8162971
备案号:皖ICP备14022642号 皖公网安备 3418240200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