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 文章详情

县委副书记、党校校长何峻出席2021年中青班学员座谈会并讲话

作者: 王秀芳 文章来源: 点击数: 9769 更新时间:2021-7-9 14:37:28


“建议高度重视绩溪人才流失问题,确保绩溪人才引的进,用的好,留得住”“绩溪是文化的富矿,建议对文物盘活提出针对性的政策”……在7月8日上午召开的2021年全县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座谈会上,20名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如何服务和推动绩溪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


中共绩溪县委常委、县委副书记、县委党校校长何峻出席会议并讲话。


何峻副书记指出中青年干部是绩溪发展的生力军,是未来的希望。他深情寄语广大中青年干部,一要有主动学习的能力。学习是工作生活之基,立身处世之本,待人为官之首。二要有善于思考的能力。要立足县情,以改革的精神思考新问题,打破思想僵化等束缚、剔除不合时宜的观念和做法,探索新思路,在县域人才引进、教育与医疗、旅游、文物盘活等方面大展作为。三要有狠抓落实的能力。坚持“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紧紧围绕“美丽中国先行区、绿色发展样板区、文旅康养目的地”发展定位,千方百计解难题、一以贯之抓落实,持之以恒、勠力同心。

会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座谈会既加深了对绩溪经济社会发展的了解,又提高了中青年干部成长的自觉与担当。大家表示,一定不负组织和人民期盼,为绩溪高质量发展奉献青春韶华。


 


  版权所有 Copyright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绩溪县 邮编:245300 电话:0563—8162971
备案号:皖ICP备14022642号 皖公网安备 3418240200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