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 文章详情

绩溪县委党校举行2021年全县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结业仪式

作者: 程海霞 文章来源: 点击数: 2039 更新时间:2021-7-21 18:24:59

720日上午,2021年全县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结业仪式在绩溪县委党校举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总工会主席彭静,组织部副部长王绪强出席结业式,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邵期静主持结业式。

 

“结业不是结束,而是一个新的起点”、“把忠诚刻在心上,把担当扛在肩上”……5名学员代表作学习总结发言,畅谈学习收获,总结学习成果。一个月的培训让学员们既收获了丰富的知识,又结下了深厚的友谊,纷纷表示要把此次培训成果切实落实到今后的工作中。

 

结业仪式上,彭静部长为2021年全县中青年干部培训班6名优秀学员进行颁奖。

 

最后,彭静部长作培训情况总结,她指出本期中青班特色明显,在教学安排上部署周密、在学员修养上高度重视、在学习生活上严肃活泼。结合绩溪发展,她对本期学员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学有所思、学有所悟,成为岗位需要的“多面手”、工作需要的“领头人”;二是要活学活用、学以致用,把所学知识运用到工作中,把理论经验运用到实践中,积极进取,勇于担当,做到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三是要学以立志、学以成才,认清自身肩负的使命,立志岗位奋斗、立足岗位成才,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版权所有 Copyright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绩溪县 邮编:245300 电话:0563—8162971
备案号:皖ICP备14022642号 皖公网安备 3418240200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