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 文章详情

安徽省社会主义学院程小俊一行到绩溪县委党校调研

作者: 胡昌艳 文章来源: 点击数: 6739 更新时间:2021-9-3 16:06:28

825日,安徽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程小俊在宣城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黄虹宁等人的陪同下到绩溪调研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党员教育培训基地建设工作。绩溪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胡亦萍陪同调研。

  

程小俊一行先前往绩溪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党员教育培训基地“文化自信”教学点——绩溪县博物馆开展考察调研,随后在绩溪县委党校开展座谈交流。会前,大家还参观了绩溪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馆、皖南游击战争党史教育馆。座谈会上,宣城市委党校教育长刘登桥介绍了宣城市干部教育培训基地的概况,绩溪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胡亦萍就绩溪县委党校校情和现场教学基地情况作了专题汇报。

  

黄虹宁指出绩溪历史悠久、文化厚重,是皖南国际文化旅游示范区核心区,徽文化中所蕴涵的优秀传统文化展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厚历史文脉,与省社会主义学院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理念高度契合,希望省社会主义学院能够加大指导力度,把宣城市、县干部教育培训基地纳入到省社会主义学院现场教学基地体系中去。程小俊对宣城市和绩溪县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今后能够加强上下联系,沟通合作,为广大统一战线学员提供一个良好的培训平台,为统战工作的持续发展贡献党校力量。


 


  版权所有 Copyright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绩溪县 邮编:245300 电话:0563—8162971
备案号:皖ICP备14022642号 皖公网安备 3418240200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