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 文章详情

蜀山区委党校来绩溪县委党校考察交流

作者: 程海霞 文章来源: 点击数: 4847 更新时间:2021-10-15 17:47:19

1013日上午,蜀山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赵顺带队来绩溪县委党校考察交流。

蜀山区委党校一行5人首先参观了校区,实地考察了基础设施建设情况。随即双方召开了座谈会,绩溪县委党校介绍了新校区建设、现场教学和县级党校分类建设等有关情况,双方就合作办学展开深入交流。会后,蜀山区委党校一行实地参观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馆”、“皖南游击战争党史教育馆”以及现场教学点,听取了教学点关于教学主题、教学场景、教学内容等的介绍。

 

考察交流结束后,蜀山区委党校表示此行收获颇丰。下一步,双方将继续加强交流合作,充分利用双方资源,为党员干部培训创造更好的环境,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悟。


 


  版权所有 Copyright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绩溪县 邮编:245300 电话:0563—8162971
备案号:皖ICP备14022642号 皖公网安备 3418240200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