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 文章详情

绩溪县举办创业创新人才能力提升培训班

作者: 余永辉 文章来源: 点击数: 1695 更新时间:2021-10-18 11:54:46


为切实提升我县企业人才的创业创新能力和水平,进一步增强科技工作者的创新意识,2021年10月12日,由绩溪县委组织部、县委统战部主办,绩溪县委党校承办的绩溪县创业创新人才能力提升培训班拉开了帷幕,县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民营企业负责人共46人参加培训。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汪逸,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胡琦源,党校副校长吴岚参加了开班仪式。


 

汪逸部长做了动员讲话,他指出为办好这期培训班,县委组织部、县委统战部、县委党校和县工商联非常重视,反复磋商,确定了详细周全的教学计划。这次培训班共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在绩溪县委党校举行开班式并集中授课,第二阶段是赴湖州市长兴县委党校开展专题培训。安排有党史理论学习、长兴经济高质量发展等专题课程,还安排前往有关企业进行现场观摩,学习民营企业做大做强的经验,并邀请到长兴知名民营企业家与学员们面对面交流,进行行业的融合碰撞和深入探讨,培训课程设置合理、内容详实。举办此次培训班既体现了县委对创业创新人才培育工作的高度重视,更是县委锚定“生态立县、工业强县、创新兴县、开放活县”战略的一项重要举措。他希望参训学员,一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民营经济的作用贡献;二要主动作为,着力促进民营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三要端正思想,全力确保本次培训班取得扎实成效。希望大家沉下身来认真学习,静下心来仔细钻研,要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此次创业创新人才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完成了各项培训任务,于10月16日结束。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启迪了思想,开拓了视野,打开了固有思维模式,转变了传统观念,真正起到了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用的作用。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找到企业发展的新方向,开拓创新,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撸起袖子加油干。

 


  版权所有 Copyright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绩溪县 邮编:245300 电话:0563—8162971
备案号:皖ICP备14022642号 皖公网安备 3418240200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