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 文章详情

绩溪县委党校专题学习研讨“井冈山精神”

作者: 程海霞 文章来源: 点击数: 1889 更新时间:2021-10-21 11:01:12

为扎实推进“传承红色精神、激发担当作为”专题活动,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10月18日下午,绩溪县委党校召开教职工会议,专题学习研讨“井冈山精神”,常务副校长胡亦萍主持学习研讨。

会议伊始,全体教职工观看了教育短片《百年历程中的伟大精神:井冈山精神》。视频以井冈山革命根据地建设的历史背景为开端,回顾井冈山斗争史,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井冈山精神的阐述。

围绕“坚定执着追理想、实事求是闯新路、艰苦奋斗攻难关、依靠群众求胜利”的井冈山精神内涵和时代要求,6名教职工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和学习心得依次作了发言。通过学习交流,大家对井冈山精神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对“学史崇德”也有了更深的体悟。

围绕井冈山精神,结合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胡亦萍强调要将精神落实到工作实际:当好宣传员,专题学习研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当好智囊团,铆定目标,发挥特长,做好科研咨政;当好实践者,增强党性锻炼,提升干好工作的素质和能力;当好排头兵,大力推进市县党校一体化建设,着力加强县级党校分类建设。

 


  版权所有 Copyright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绩溪县 邮编:245300 电话:0563—8162971
备案号:皖ICP备14022642号 皖公网安备 3418240200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