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 文章详情

绩溪县委党校举办保密知识专题讲座

作者: 程海霞 文章来源: 点击数: 2008 更新时间:2021-10-21 11:05:00

为进一步提高全体教职工保密意识,筑牢保密防线,强化保密责任,1018日,绩溪县委党校举办保密知识专题讲座。

县委党校特邀县机要局局长、保密管理股股长潘明明作专题辅导。潘明明同志结合自身的工作经验,列举了近年来查处的一些泄密典型案例,细致讲述了什么是国家秘密,深刻分析了容易造成泄密事件的原因,明确提出了涉密文件生存周期各个环节的具体保密工作,他强调保密工作要做到“一加强三管好”:加强领导,管好人员、互联网终端以及涉密载体与文件。

常务副校长胡亦萍指出:此次讲座既有详细的理论解说、又有真实的案例分析,增强了全体教职工的保密知识,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强化保密意识、严守保密纪律、落实好保密举措,切实保障国家秘密的安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绩溪县 邮编:245300 电话:0563—8162971
备案号:皖ICP备14022642号 皖公网安备 3418240200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