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 文章详情

绩溪县委党校组织参加全国党校(行政学院)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网络师资培训班

作者: 童珊 文章来源: 点击数: 2400 更新时间:2021-12-13 10:11:11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以来,我校多次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全会精神学习活动。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集体收看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开展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谋划部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备课宣讲工作,在全校上下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12月9日—10日,全国党校(行政学院)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网络师资培训班在线开班,我校积极组织全体教职工及部分培训班学员,总计80人参加了培训学习。

此次培训依托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网上党校”平台,共安排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变革和历史性成就》、《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历史经验和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三门课程。中央党校教授们深入浅出的讲解、旁征博引的论证,对大家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起到了很好的辅导作用,获得了一致好评。

下一步,我校将全力以赴承担起理论宣传职责,进一步做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讲工作,引导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促进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地生根。

 


  版权所有 Copyright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绩溪县 邮编:245300 电话:0563—8162971
备案号:皖ICP备14022642号 皖公网安备 3418240200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