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 文章详情

广德市委党校赴绩溪县委党校考察交流

作者: 胡昌艳 文章来源: 点击数: 4952 更新时间:2022-1-19 9:17:54

110日下午,广德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陈俊炎和广德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斌一行前来绩溪县委党校考察交流,绩溪县委副书记、县委党校校长何峻和绩溪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胡亦萍等陪同考察。

 

首先,广德市委党校一行实地参观了党校新校区,胡亦萍就绩溪县委党校校情、绩溪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现场教学基地建设等情况作了介绍。随后,一行人前往绩溪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馆、绩溪皖南游击战争党史教育馆和“文化自信”教学点——绩溪县博物馆进行了参观考察,实地了解了绩溪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现场教学基地的运行状况。

 

考察过程中,陈俊炎提出广德市委党校新校区建设工作正在筹备当中,要积极学习绩溪县委党校新校区建设的宝贵经验。何峻强调希望加强两校之间常态化的交流合作,促进教学资源共享和办学治校经验交流互鉴,进一步推动双方各项工作发展。


 


  版权所有 Copyright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绩溪县 邮编:245300 电话:0563—8162971
备案号:皖ICP备14022642号 皖公网安备 3418240200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