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 文章详情

我校开展“佳节尚文明 志愿关爱行”送春联活动

作者: 高艳 文章来源: 点击数: 4557 更新时间:2022-1-21 17:08:17

正值新春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开展春节志愿服务关爱行动,1月21日,我校邀请县书法家协会来校开展“佳节尚文明 志愿关爱行”送春联活动。绩溪县著名书法家邵之惠、胡少峰、程细庆一行及我校汪顺华老师在活动现场鸾翔凤翥、挥毫泼墨,为绩溪县委党校教职工和安徽建工集团员工送上春节温暖祝福。

活动持续了三个多小时,现场翰墨飘香,和乐融融。书法家们共创作了近百幅春联作品和二十余幅书法作品。每一幅作品都笔势遒劲、墨韵生动,温馨喜庆的祝福跃然纸上,暖于人心。

活动结束后,县委党校教职工及安徽建工集团员工来大厅欣赏一幅幅珍贵的墨宝,感慨书法家们泼墨造物、笔下生花。随后兴高采烈地挑选了自己钟爱的春联作品,提前感受了喜庆祥和的春节气氛。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我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形式,而且为社会传递了志愿关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绩溪县 邮编:245300 电话:0563—8162971
备案号:皖ICP备14022642号 皖公网安备 3418240200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