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 文章详情

县委党校迅速展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行动

作者: 叶欣 文章来源: 点击数: 3292 更新时间:2022-4-21 11:35:17

4月19下午中共绩溪县委党校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动员会。常务副校长胡亦萍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传达了4月16日全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动员大会精神和《绩溪县2022年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实施方案》、《关于进一步强化“联点共建”活动的通知》,明确了我校调整后的联点共建小区和责任路段范围,细化分工,明确联点共建小区具体楼栋的包保责任人,落实在职干部联系住户的全覆盖,同时还其他相关创建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胡亦萍强调我校承担的网格片区范围大、任务重,全体教职工要充分认识到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主动担当作为的态度参与到全县的创城工作中来。

4月20日上午,胡亦萍带领我校教职工到责任路段睿阳路开展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清除路面垃圾,规范非机动车车辆停放,对不文明行车开展劝导,极大改善了责任路段的整体风貌。

在联点共建小区,我校教职工向居民普及创城知识,发放绩溪县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指挥部印发的《致广大市民的一封信》,查看包保小区、村庄的路道和绿化环境,清除路面垃圾,对不文明现象如乱堆乱放、私拉电线、违规停车等不文明行为进行规范劝导。

4月20日晚,根据绩溪县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指挥部要求,按照我校细化部署分工,我校教职工在包保网格联开展入户宣传倡议,并对居民具有中党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身份的进行了摸排统计。

我校领导带头,全员参与明确个人职责分工严格落实全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动员大会及相关文件的要求,力争打赢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攻坚战。

 


  版权所有 Copyright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绩溪县 邮编:245300 电话:0563—8162971
备案号:皖ICP备14022642号 皖公网安备 3418240200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