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 文章详情

绩溪县委党校开展“举旗帜 送理论 讲党史”专题宣讲进社区活动

作者: 高艳 文章来源: 点击数: 2281 更新时间:2022-6-28 8:22:41

为庆祝即将到来的“七一”建党节,提升基层党员的理论水平,6月23日下午绩溪县委教师高艳赴凤灵社区开展“举旗帜 送理论 讲党史”专题宣讲进社区活动,为凤灵社区的党员同志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鉴于基层党员的特点,高老师通过通俗易懂的表达方式,运用了大量引人入胜的党史故事,深入浅出地跟党员同志们探讨了三个问题:伟大建党精神的生成逻辑、主要内容和实践要求。

课上,各位党员同志聚精会神、悉心倾听,随着授课内容的不断深入,许多年长的老党员同志陷入了深深的共情之中,纷纷回忆起党团结带领人民一路走来的亲身经历,表示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更加忠诚拥护“两个确立”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课后,凤灵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李亮同志对高老师的授课内容作了总结发言,许多党员同志也表示从这堂课中受益匪浅,将在日常工作生活中持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绩溪县 邮编:245300 电话:0563—8162971
备案号:皖ICP备14022642号 皖公网安备 3418240200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