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 文章详情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教工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作者: 童珊 文章来源: 点击数: 1213 更新时间:2022-7-7 15:45:5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中共绩溪县委党校教工支部以“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七一”活动。

一是开展“看红色电影·忆峥嵘岁月”观影活动。6月28日上午,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及2022年全县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汇聚县委党校教学楼三楼小报告厅,共同观看了红色经典电影《建党伟业》。观影活动让大家再一次感受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拯救国家于危亡、民族于危难而舍身忘死的革命情怀,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的了解,进一步坚定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决心和意志。

二是开展“庆七一·颂党情”红色经典诵读活动。7月1日上午9点,红色经典诵读活动在县委党校教学楼四楼大报告厅准时开始。37名参赛党员带着赤诚的红心,声情并茂地演绎了《人民万岁》、《艰难的国运与雄健的国民》、《七一献诗》等16首红色经典作品,深情表达了对党的赞美与热爱。活动不仅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党员“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也为在场的其他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的党性教育课。

三是开展“红色书籍·献礼七一”书籍馈赠活动。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县委党校教工支部以献礼“七一”为契机,购买红色书籍《百年初心成大道—党史学习教育案例选编》馈赠给全校党员同志。号召大家通过对《案例选编》中110个案例的学习,深刻了解党史学习教育中涌现的特色做法和鲜活经验,以达到“取彼之长为我所用”的目的,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绩溪县 邮编:245300 电话:0563—8162971
备案号:皖ICP备14022642号 皖公网安备 3418240200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