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 文章详情

长安镇老党员走进绩溪县委党校教育馆

作者: 王秀芳 文章来源: 点击数: 1226 更新时间:2022-7-7 15:53:26

为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进一步提升老党员的党性修养,弘扬革命精神,充分激发老党员活力,7月1日上午,绩溪县长安镇镇头村和梧川村60余名老党员到绩溪县委党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馆·绩溪县党史党性教育馆”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重温红色岁月。

在县委党校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全体老党员们有序参观了序厅、引厅、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区、中共绩溪革命斗争史展区。参观中,每到一处,老党员们都怀着崇敬的心情,认真聆听着讲解员的讲解,在一件件实物、一幅幅图片前,老党员们驻足观看,感受着绩溪博大精深的徽文化、奋发向上的革命文化、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深切缅怀革命前辈在党的领导下浴血奋战、前仆后继、不怕牺牲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在参观学习的最后环节,全体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本次参观学习活动,是老党员迎“七一”党性专题教育活动,不仅激发了老党员们的爱党爱国情怀,也对弘扬悠久徽州文化、继承优良革命传统、发挥老党员模范作用产生了积极影响。他们表示:“虽然我们已经年纪较大,但党员身份没有变,重温革命先烈的事迹,使我们更加坚定了信念。我们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继续秉承共产党员的优良品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文化自信和价值观自信,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老党员们的自身优势,积极献言献策,为绩溪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Copyright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绩溪县 邮编:245300 电话:0563—8162971
备案号:皖ICP备14022642号 皖公网安备 3418240200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