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 文章详情

宣城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盛浩一行调研指导我校现场教学工作

作者: 高艳 文章来源: 点击数: 2741 更新时间:2022-8-12 18:06:50

8月12日上午,宣城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盛浩一行莅临绩溪县委党校调研指导现场教学工作,绩溪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胡亦萍及相关部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盛浩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龙川村和仁里村两个教学点,聆听了《廉洁:守身报国的龙川风骨》和《友善:崇德爱人的和美风尚》两堂现场教学课,详细了解了现场教学开展的相关情况,并提出指导意见。

盛浩指出,绩溪县委党校的现场教学点客观条件优越,历史文化资源丰富,应深入挖掘、充分利用。盛浩强调,教学点的教学内容一要注重与传统文化相结合,以传统文化的魅力吸引学员深入思考其中蕴藏的思想道德内涵;二要注重引导学员分析思考,党校教学不仅要讲好故事,更要增强学员的党性修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绩溪县 邮编:245300 电话:0563—8162971
备案号:皖ICP备14022642号 皖公网安备 3418240200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