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 文章详情

绩溪县贯彻落实《2018-2022年安徽省干部教育培训规划》情况调研评估座谈会召开

作者: 胡昌艳 文章来源: 点击数: 2189 更新时间:2022-8-13 18:24:06

根据省委组织部统一部署,省委党校组成调研评估组对宣城市贯彻落实《2018-2022年安徽省干部教育培训规划》情况开展实地调研评估。8月11日下午,由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副校(院)长江观伙带队的调研评估组一行在绩溪县委党校召开调研评估座谈会。宣城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盛浩、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李亚非,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有关领导及绩溪县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绩溪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林就绩溪县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情况作了汇报,他从三个方面总结了绩溪县贯彻落实《2018-2022年安徽省干部教育培训规划》情况:一是突出三个关键,在“准”字上下功夫,进一步提升干部素质;二是聚焦三个重点,在“实”字上下功夫,进一步强化教育培训质量;三是打造三个特色,在“活”字上下功夫,进一步激发学习内生动力。绩溪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胡亦萍汇报了县委党校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县直机关工委、县人社局、县教体局、县财政局、华阳镇的相关负责同志依次进行了发言。

江观伙在听了汇报之后,认为大家的介绍都较为全面,并对绩溪县的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给予了肯定。他对我县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培养领导干部的理论素养,二是要在质量上下功夫,三是要严格教育培训管理。最后,调研评估组查阅了考核评估材料。

下一步,绩溪县委党校将在省市党校和组织部门的关心指导下,强化担当、开拓创新、做强特色,推动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 Copyright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绩溪县 邮编:245300 电话:0563—8162971
备案号:皖ICP备14022642号 皖公网安备 3418240200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