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 文章详情

绩溪县委党校开展全省第13个爱国卫生法治宣传周活动

作者: 王秀芳 文章来源: 点击数: 1041 更新时间:2022-10-8 15:36:05

今年是爱国卫生运动 70 周年,9 月的最后一周是我省第 13个爱国卫生法治宣传周。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卫生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弘扬爱国卫生运动优良传统,推进我县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和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绩溪县委党校通过“四个一”系列活动开展第13个爱国卫生法治宣传周活动。

组织一次集中学习。9月26日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了《安徽省爱国卫生条例》,以学促宣,提高认识,同时向全体教职工传达学习了相关法规以及绩爱卫办文件精神。

开展一次积极宣传。利用微信、LED屏、宣传栏等载体,以“爱国卫生70载,共创健康新时代”为主题进行爱国卫生法治宣传周主题宣传。

举办一次志愿活动。9月28日,组织教职工前往责任路段和联点共建小区开展爱国卫生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挥洒着汗水清理路面上的烟头、纸屑,并向群众普及爱国卫生运动和除害防病知识,促进群众提高卫生意识、养成健康行为习惯。

  

开展一次卫生检查。组织全体教职工打扫办公区域,对办公室、公共区域等场所进行彻底清扫,重点清理卫生死角,同时安排专人进行卫生检查,为全体教职工营造干净卫生的办公环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绩溪县 邮编:245300 电话:0563—8162971
备案号:皖ICP备14022642号 皖公网安备 3418240200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