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 文章详情

绩溪县委党校举办全县工业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

作者: 程海霞 文章来源: 点击数: 1161 更新时间:2022-11-1 16:46:21

10月24日上午,绩溪县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来自县直相关部门和各乡镇的37名学员参加此次专题培训班的学习。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邱型军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他指出举办此次培训班是为了进一步加强学员对当下工业经济发展现状、发展道路的理解,提升理论业务水平,提高在实际推动县域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过程中的工作能力。要求各位学员应切实做到: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要求;二要勇于担当作为,切实担负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任务;三注重学用结合,不断提升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能力。

开班仪式结束后,邱型军围绕“加快推进县域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从“正确分析形势,准确把握县域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前进方向;聚焦攻坚行动,有力推动县域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成势见效;落实惠企政策,务实促进县域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茁壮成长;咬定目标战略,奋力谱写县域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满意篇章”等四个方面给大家上了一堂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实践度的专题课。

为学习借鉴先发地区的先进理念和创新思维,切实提升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成效,全体学员赴长兴县委党校开展了为期3天的异地培训,并围绕“长兴县经济发展对我县的启示”主题开展交流研讨,进一步强化异地培训的学习效果。

本次培训学习内容充实、形式多样,既有“科学认识新发展格局”等理论方面课程;又有“工业强县”、“统计知识”等业务方面课程,同时还有深入企业参观的现场教学,达到了系统性与实用性相结合的良好效果,切实提高了学员政治理论素养和业务知识水平。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将学习到的好经验好做法融入到日常工作中,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丽幸福绩溪贡献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 Copyright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绩溪县 邮编:245300 电话:0563—8162971
备案号:皖ICP备14022642号 皖公网安备 3418240200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