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 文章详情

绩溪县委党校举办全县离退休干部职工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作者: 王秀芳 文章来源: 点击数: 1240 更新时间:2022-11-19 16:41:05

《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新时代老龄工作的意见》提出,将老年教育纳入终身教育体系,推动扩大老年教育资源供给。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龄工作的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和全国老龄工作会议精神,同时为进一步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职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离退休干部职工助力乡村振兴的业务素质和履职能力11月14日,全县离退休干部职工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全县离退休干部职工党支部书记(委员)共30人参加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为期3天,坚持将政治引领贯穿始终,科学设置学习专题,灵活安排学习方式,教学内容丰富。培训主要聚焦《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十大新修订党章解读》等专题。

为了给离退休干部职工党支部书记们学习提供良好的保障,县委党校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好教学环境清洁、消毒、通风等防护措施,确保老干部们学习期间的身体健康。

参加培训的老干部们表示,此次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学习氛围浓厚、授课教师专业、服务用心暖心、管理细致入微。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强化学习教育,接受思想洗礼,继续发挥优势和作用,为绩溪县乡村振兴和经济高质量发展发光发热、献智出力。

 


  版权所有 Copyright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绩溪县 邮编:245300 电话:0563—8162971
备案号:皖ICP备14022642号 皖公网安备 3418240200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