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 文章详情

绩溪县委党校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会暨集体备课会

作者: 童珊 文章来源: 点击数: 1054 更新时间:2022-11-29 8:44:35

为推动我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进一步走深走实,充分发挥教研传帮带作用和集体备课功能,以扎实的理论学习和高质量的教研成果为宣讲和培训打牢基础。11月24日,在前期个人自学、周例会集中学习、网络师资培训基础上,县委党校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会暨集体备课会。

老教师倾囊相授传真经。五位老教师结合学习、备课情况进行辅导讲授,他们从党校教师职业素养要求、二十大精神学习领会、总论课备课思路与备课经验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情真意切的谆谆教导、口传心授的宝贵经验和语重心长的殷切希望让青年教师既收获满满又备受鼓舞。

青年教师锐意进取明心志。7位青年教师先后就自己的学习体会和备课思路进行了发言。他们纷纷表示要自我加压,认认真真学习、领悟二十大报告精神,常学、善思、多请教,积极备课,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担当,为接下来的全县宣讲工作、主体班培训工作及全县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轮训工作做好准备。热烈的讨论和分享让思想的火花绚烂绽放,进一步提升了教师们研究阐释和准确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能力与水平。

校领导高度重视强部署。县委党校校委班子成员全程参加了本次研讨会。常务副校长胡亦萍对此次研讨会进行了点评总结,并对我校进一步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和贯彻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她要求,全体教师一要强化责任担当,忠诚履职尽责,进一步加强学习,学深悟透报告精神,做到学用结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二要精心准备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总论课与专题课,解读系列课程,注重理论和实际相结合,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多悟一分,加快进度,持续做好宣传宣讲工作。三要练好内功,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落实。发挥党校教育培训主渠道、研究宣讲主力军作用。不仅要推动二十大精神进课堂、进专题,为各类培训班次培训做好准备。同时也要做好二十大精神的理论研究和阐释,做好课题研发和咨政撰写工作,为县域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智力支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绩溪县 邮编:245300 电话:0563—8162971
备案号:皖ICP备14022642号 皖公网安备 3418240200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