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 文章详情

县委党校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再学习再贯彻

作者: 文章来源:程海霞 点击数: 1452 更新时间:2022-11-29 17:16:49

11月25日,县委党校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再次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常务副校长胡亦萍主持会议,校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前,校委班子成员自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县委重要会议精神等学习材料,为交流研讨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校委班子成员带头开展学习研讨,确保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学真懂、笃信笃行。教育长朱酉祥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节选《第二部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及《中国共产党章程》节选。各校委会班子成员围绕学习内容开展研讨,依次发言,交流学习体会。

会议最后,胡亦萍作了总结发言,结合党校工作实际,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坚持党校姓党原则,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深刻领悟大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坚决贯彻大会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把各项学习、宣传、贯彻任务付诸行动,见之有效,履行好党校职责,展现党校担当;二是要加强学习研究,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坚持教育者先受教育,培训者先受培训,持续加强学习充电,在学深思想、学透精神上下足功夫;三是要坚持学以致用,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落实。重点在抓好大培训上、开展大宣讲、加强理论研究和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聚焦发力,为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建设现代化美丽幸福绩溪贡献党校智慧。

 


  版权所有 Copyright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绩溪县 邮编:245300 电话:0563—8162971
备案号:皖ICP备14022642号 皖公网安备 3418240200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