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 文章详情

县委党校赴浩寨村开展选派工作“冬送温暖”活动

作者: 胡昌艳 文章来源: 点击数: 1333 更新时间:2023-1-21 14:31:34

为帮助选派干部解决实际困难,支持选派干部更好地履职尽责,1月5日上午,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胡亦萍等一行赴长安镇浩寨村开展选派工作“冬送温暖”活动。

在与村“两委”干部和党员群众代表进行的座谈会上,浩寨村党总支第一书记黄晓军介绍了2022年村里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胡亦萍表示,一年来,在疫情和旱情等交织影响下,浩寨村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发展特色产业,促进乡村振兴,村集体经济收入稳步提升,各项工作取得较好成效,这些成绩离不开工作队和村“两委”的辛苦付出,向他们致以亲切的慰问。随后,胡亦萍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开展了专题党课宣讲,并对浩寨村2023年的发展提出了针对性的帮扶建议和指导意见。

座谈会结束后,胡亦萍与县委党校选派干部周凡开展了谈心谈话,了解他驻村的工作和生活情况,鼓励他继续做好驻村工作,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出应有的贡献。最后,一行人到浩寨村2户困难党员及1户孤儿家中开展了慰问,为他们送去了棉被、书包等慰问品,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本次“冬送温暖”活动,帮助浩寨村谋划了2023年工作要点,理清了发展思路,进一步促进了选派帮扶村更好更快发展。

 


  版权所有 Copyright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绩溪县 邮编:245300 电话:0563—8162971
备案号:皖ICP备14022642号 皖公网安备 3418240200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