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 文章详情

繁昌区委党校赴绩溪县委党校考察交流

作者: 胡昌艳 文章来源: 点击数: 1797 更新时间:2023-3-7 15:38:20

3月1日,繁昌区委党校副校长陈琳一行4人赴绩溪县委党校进行考察交流。绩溪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胡亦萍、安徽建工集团绩溪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钱波及绩溪县委党校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会。

会上,胡亦萍对繁昌区委党校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绩溪县委党校行政后勤工作和委托培训等方面的经验做法作了介绍。随后,双方围绕党校工作进行了探讨交流。会后,繁昌区委党校一行在绩溪县委党校教学管理人员的陪同下,前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现场教学点进行考察,实地感受绩溪县委党校委托培训的开展情况。

此次交流学习,促进了县区级党校办学经验上的交流互鉴。下一步,两校将整合优势资源,在教科研及委托培训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编辑:胡昌艳;审核:方国红、朱酉祥;终审:胡亦萍)

 


  版权所有 Copyright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绩溪县 邮编:245300 电话:0563—8162971
备案号:皖ICP备14022642号 皖公网安备 3418240200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