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 文章详情

省办学质量考评组来绩开展考评

作者: 朱酉祥 文章来源: 点击数: 1433 更新时间:2023-3-10 11:34:08

3月9日,省办学质量考评组一行6人在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副校(院)长孟祥学的带领下到我校进行2022年度办学质量考评。此次考评为省委党校对市委党校2022年度办学质量考评的一个延伸,宣城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盛浩、副校长王建东陪同,绩溪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胡亦萍及其他班子成员参加考评会。

考评会上,胡亦萍介绍了绩溪县委党校概况,并汇报了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考评组一行实地查看了绩溪党校基础设施情况,参观了校内的绩溪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馆、皖南游击战争党史教育馆,随后前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现场教学点观摩现场教学。在仁里村,考评组一行详细了解了现场教学的流程。我校高艳老师声情并茂的现场教学课“友善——崇德爱仁的和美风尚”获得了考评组的一致点赞。县委副书记、党校校长何峻陪同观摩。

孟祥学对我校近年来的工作成效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绩溪县委党校新校区基础设施完备,教研咨工作开展有声有色,体现了县委对党校工作的高度重视,也体现了市委党校对县级党校的精心指导。绩溪县委党校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牢记党校“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初心,以“县级党校分类建设”为契机,一方面紧紧抓住人才队伍这个关键,大力实施人才强校战略,通过多种方式加大对教师的培养力度;另一方面要牢牢把握总书记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论述,深入挖掘绩溪当地的文化资源,打造特色课程,凸显绩溪党校自身价值,在新征程上不断开创基层党校工作新局面。

(编辑:朱酉祥;审核:方国红;终审:胡亦萍)

 


  版权所有 Copyright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绩溪县 邮编:245300 电话:0563—8162971
备案号:皖ICP备14022642号 皖公网安备 3418240200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