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 文章详情

全县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 凌金华 文章来源: 点击数: 1503 更新时间:2023-3-18 9:42:21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科级以上干部集中轮训全覆盖,全县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共分四期,在绩溪县委党校举行。随着第四期轮训班结业式的举行,整个轮训工作圆满完成,共培训科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达605人。

轮训班自20221220日第一期开始到2023317日第四期结束,每期学制均为三天。县委书记肖阳同志主持开班式并作开班动员讲话,县长卢东林同志主持结业式并作总结讲话。集中轮训采取专题辅导、个人自学、分组研讨、代表发言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教学专题包括党的二十大精神总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学习二十大党章等重要内容。为了增强师资力量,除了安排县委党校资深老教师外,还邀请市委党校领导及教学骨干进行专题授课,并安排了中央党校专家教授的网络课程。

轮训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集中轮训,进一步加深了对会议重大意义的认识,增强了对报告精神要义的理解,强化了以理论指导实践的高度自觉。今后要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履职担当的思路举措和实际行动,为决战决胜“六个年”、建设现代化美丽幸福绩溪凝聚起强大合力。(编辑:凌金华;审核:方国红、高健;终审:胡亦萍)


 


  版权所有 Copyright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绩溪县 邮编:245300 电话:0563—8162971
备案号:皖ICP备14022642号 皖公网安备 3418240200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