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 文章详情

省委党校来我校调研县级党校分类建设及“基层观测点”重点任务落实情况

作者: 程海霞 文章来源: 点击数: 2103 更新时间:2023-9-15 10:56:43

9月13日,省委党校(行政学院)工作处处长苏同明率队来我校调研县级党校分类建设、“基层观测点”重点任务落实等情况,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胡亦萍一行陪同调研座谈。

调研组先后前往县委党校、绩溪博物馆、胡富纪念馆等地,实地查看了校园环境、学员餐厅、学员宿舍等,对党校基础设施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现场教学点建设等进行深入了解;并在县委党校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党校分类建设情况、党支部“基层观测点”重点任务落实情况的专题汇报,详细了解工作开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以及关于分类建设的针对性意见建议。

 

苏同明处长对我校推进分类建设等工作和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省委党校工作处将会一如既往地加强与基层党校的沟通联系,充分考虑基层党校实际需求,在提高师资培训的精准性、开展教职工上挂锻炼等工作上持续发力,切实为县级党校分类建设提供大力支持,共同推进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调研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为我校进一步聚焦目标任务、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推进县级党校分类建设提供了有力指导。(编辑:程海霞;审核:朱酉祥、方国红;终审:胡亦萍)

 


  版权所有 Copyright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绩溪县 邮编:245300 电话:0563—8162971
备案号:皖ICP备14022642号 皖公网安备 3418240200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