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 文章详情

县委党校积极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作者: 王秀芳 文章来源: 点击数: 1197 更新时间:2023-12-7 9:41:45

为了共创共建文明清洁美丽校园、打造绿色健康的工作和生活环境,我校于12月6日上午组织开展了校园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和责任路段卫生整治活动。

活动中,校文明创建志愿服务者们热情高涨,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分工合作,干劲十足。挥动手中的扫帚清扫路面,拿着夹子清理绿化带内的树枝、杂物、烟头等垃圾。仔仔细细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用实际行动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此次卫生整治活动,改善了学校和责任路段的卫生环境,增强了大家保护环境的意识。下一步,我校将常态化开展此类活动,切实做好校园和责任路段的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编辑:王秀芳;审核:程维军、方国红;终审:胡亦萍)


 


  版权所有 Copyright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绩溪县 邮编:245300 电话:0563—8162971
备案号:皖ICP备14022642号 皖公网安备 3418240200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