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 文章详情

绩溪县委党校开展“齐心协力反邪教 携手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

作者: 李可欣 文章来源: 点击数: 1158 更新时间:2023-12-13 8:15:01

12月11日上午,绩溪县委党校以“齐心协力反邪教 携手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开展防邪反邪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以全校教职工观看学习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短片的方式进行。短片直观地揭秘了邪教的套路和招数,用专业的视角帮助教职工认清了邪教的本质和危害,提高了教职工对于邪教的识别和防范能力。参会的教职工纷纷表示,要从自己做起,并教育亲人和身边群众做到自觉远离邪教、抵制邪教。


下一步,我校将持续利用网站、官方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经常性推送反邪教宣教工作的相关内容,加大反邪教宣传力度,扩大宣传覆盖面,巩固提升全民防邪、反邪的良好氛围。(编辑:李可欣;审核:方国红;终审:胡亦萍)

 


  版权所有 Copyright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绩溪县 邮编:245300 电话:0563—8162971
备案号:皖ICP备14022642号 皖公网安备 3418240200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