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 文章详情

教学岗位大练兵 党校“赛马”在行动

作者: 程海霞 文章来源: 点击数: 387 更新时间:2024-3-12 15:33:57

春暖花开日,练兵正当时。为进一步营造比学赶超工作氛围,绩溪县委党校将“赛马”机制融入教学岗位大练兵活动,以精品课打造强作风、出实绩。

在前期专题申报、教研室集体备课、教案课件审核、市委党校指导组精心指导的基础上,共有6门专题课进入教学岗位大练兵暨精品课评选校级预赛。经过2月29日-3月4日为期三天的紧张角逐,最终确定4门课进入初赛,分别是《谋事之基 成事之道——掌握调查研究基本功》《推动生态产品价值实现》《追寻徽州文化廉洁基因 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着力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


3月6日,精品课评选校级初赛如期进行,参赛教师坚持按照“离开座椅站着讲、放下教案脱稿讲”的要求,对讲授专题一一进行了展示,市委党校县级党校精品课比赛指导组、县委党校校领导组成的评委组从政治立场和政治纪律、理论阐述和实践导向、授课艺术和语言表达、课件制作和举止仪表等多方面进行了评审和打分,决出比赛名次,并确定参加2024年度全市党校系统精品课评选比赛县级党校小组决赛名单。

赛后,市委党校刘登桥教育长对参赛专题逐一进行了精彩点评,对此次评选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指导意见。

教学比赛不是起点,端正作风才是起点。下一步,绩溪县委党校将继续狠抓精品课建设,树牢“赛马”意识,以争先创优的作风,夯实基本培训,以实干作出实绩。(编辑:程海霞;审核:朱酉祥、方国红;终审:胡亦萍)

 


  版权所有 Copyright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绩溪县 邮编:245300 电话:0563—8162971
备案号:皖ICP备14022642号 皖公网安备 3418240200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