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 文章详情

绩溪县2024年新任乡科级干部培训班圆满结业

作者: 凌金华 文章来源: 点击数: 273 更新时间:2024-3-29 16:37:39

3月26日,绩溪县2024新任乡科级干部培训班结业仪式在县委党校举行。34名学员历时半个月的集中培训,圆满完成各项学习任务,顺利结业。

此次培训班从3月12日开始到3月26日结束。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总工会主席王林同志参加开班式并作开班动员讲话;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程超同志主持结业式,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胡亦萍同志作总结讲话。


本期培训教学安排上主题突出,部署周密。在形式上采取专题辅导、视频教学、影视教学、现场教学、案例教学和专题研讨相结合;在内容上注重政治理论素质的提高和业务知识的学习探讨。政治理论素质方面,既有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习近平经济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等理论教育课程,也有党章、党史、党风廉政教育等党性教育课程。业务知识方面,特地邀请了县直有关单位领导干部和业务骨干讲授意识形态、城市绿地规划等相关课程,并组织安排了赴浙江桐庐县委党校异地教学等活动,达到了系统性与实用性相结合的良好效果。


整个培训过程严格班级管理,充分发挥临时党支部、班委会作用,学员们态度端正、全心投入,学习氛围浓厚,培训达到了预期教学目的,进一步提升了年轻干部的政治理论素养,完善了履职尽责所需的知识体系。下一步,县委党校将持续围绕县委一以贯之实施“四大行动”、聚焦七项重点任务,在推进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中,不断加强干部教育培训的针对性和时效性,为建设现代化美丽幸福绩溪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撑和保障。(编辑:凌金华;审核:葛美静、方国红;终审:胡亦萍)

 


  版权所有 Copyright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绩溪县 邮编:245300 电话:0563—8162971
备案号:皖ICP备14022642号 皖公网安备 3418240200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