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 文章详情

绩溪县委党校首次举办全市干部教育科长现场教学培训班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1615 更新时间:2015-8-25


   8月19日-20日,根据市委组织部安排,全市干部教育科长培训班在我校举办。宣城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科负责人杨娟、张平同志及其他各县市组织教育科长共8人参加培训,绩溪县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汪宝华、县委党校副校长邵期静全程陪同。

  全体学员在绩溪县委党校的组织安排下,前往上庄教学基地进行现场学习,感受胡适先生的法治与平等思想;循行八百年徽杭古道,重走红军路,体会革命先烈的民主追求和徽州商人的富强精神;去往家朋乡磡头村,瞻仰许家朋乡烈士纪念碑,参观许家朋烈士纪念馆,寻访英烈遗属,领略先烈们争取民族自由解放的精神追求和爱国主义情怀。

   学习结束后,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保清亲往教学现场组织召开总结交流会,市委组织部在绩溪县委党校召开了评估座谈会,对我校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现场教学予以高度评价,同时也提出了完善提高的意见和建议。根据市委组织的要求,绩溪县确立了建设全国有名现场教学基地的目标计划。


 


  版权所有 Copyright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绩溪县 邮编:245300 电话:0563—8162971
备案号:皖ICP备14022642号 皖公网安备 3418240200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