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 文章详情

绩溪奥鹏——身边的大学,职业的翅膀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3547 更新时间:2014-12-11


国家开放大学、绩溪县委党校

奥鹏远程教育学习中心招生简介


   “奥鹏”(Open,www.open.com.cn)是我国首个由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国家级远程教育公共服务体系的标志,是目前中国最大的连锁网络教育超市。它由一个专门机构——国家开放大学“奥鹏远程教育中心”来负责整个网络教育超市的建设、管理和运营,各合作高校按照教育部相关政策要求并利用奥鹏平台开展远程学历与非学历教育,学生通过奥鹏平台进行入学考试、专业课学习和论文提交,在规定期限内完成专业科目学习并通过教育部组织的公共基础课统一考试,即获得由合作高校颁发的国民教育系列本科或专科毕业证书,教育部电子注册,国家承认学历。

    “奥鹏”已在全国建立了1700多家学习中心,绩溪县委党校奥鹏学习中心是在本县为各合作高校提供远程学历与非学历教育的服务机构,将与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邮电学院、南开大学、天津大学等50多所全国重点大学的网络教育学院合作,提供高中起点专科、高中起点本科、专科起点本科和本科二学历等多个层次360多个专业的学历教育。学习费用含报名费、课本费、学费(总费用一般在万元左右、学费按学分进度收取),学制主要为弹性学制,皆由合作高校按教育部有关规定执行,党校学习中心不收取任何费用、不增设任何课程。绩溪县委党校有长期的学历教育经验,将会按照教育部、省教育厅和各高校的要求,为参加奥鹏远程教育的学员提供优质、高效的学习支持。在这里,每个学生都有机会“比别人快一步”

    “奥鹏”教育,具有卓越的学习优势:1、学习资源优越。参加奥鹏的合作高校都是全国的重点大学,师资力量雄厚,制作的课件优秀,学习重点明确,通俗易懂,非常适合学员自主学习;2、学习成本低。学生学习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都可在网上解决,不需要每天到学习中心,节约学习时间和路费;3、学习时间自由。在网上学习,不受学习时间、听课次数的限制,辅导课件可以无数遍听讲;4、在奥鹏专科毕业续读本科的学员,学院给予学分优惠;5、如在绩溪县委党校参加期末和毕业考试,都安排在星期六或者星期天,不影响工作。

   招生常年报名,春秋两季开学。秋季集中报名时间:每年6月中旬到9月中旬;春季招生集中报名时间:每年12月中旬到3月中旬。报名地点:绩溪县委党校(安徽省绩溪县城隍街56号)。咨询电话:0563—8162971,8158627,8153171。联系科室:绩溪县委党校办公室、函授办、组教办;联系人:汪顺华、汪五三、高 健、余永辉。

    报名者须持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原件,以及上述复印件各2份,2张2寸照片及照片电子版(近期、免冠、正面、彩色、蓝底、同版),到绩溪县委党校函授办公室报名(必需到现场确认报名,否则报名无效)。绩溪县委党校按照规定的学历条件逐一审查合格后,学生填写《学生报名登记表》。

入学若需参加入学水平测试,由绩溪县委党校组织实施。

   毕业颁发国家承认的专科或本科学历毕业证书,教育部给予毕业证书电子注册。“奥鹏”教育本、专科毕业证书可在教育部唯一学历证书查询网站——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查询。学生达到授予学位的标准并符合有关规定要求,可获得院校授予的学位证书。

    如果您想参加学习中心的学习,相信您一定能在众多一流的大学中,选择到您所心仪的大学和最适合您的满意的学习方向,成就您的大学梦和职业梦,绽放您的美丽人生!




 


  版权所有 Copyright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绩溪县 邮编:245300 电话:0563—8162971
备案号:皖ICP备14022642号 皖公网安备 3418240200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