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 文章详情

绩溪县委党校2014年部门决算情况及“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公开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3525 更新时间:2015-9-8

绩溪县委党校2014部门决算情况

 

一、 部门主要职能

绩溪县委党校是在绩溪县委直接领导下培养县直机关、乡镇及村两委干部的学校,是县委的重要部门、是学习、研究和宣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的重要阵地,是培训轮训党员干部的主渠道,是干部加强党性锻炼的熔炉。

一是承担县委决定的各种主体班教学工作;二是承担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宣传工作;三是围绕县委、政府中心工作开展各种调研工作;四是承担县委、政府交办的其它中心工作。

二、2014年度公共预算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收入合计219.9万元,为财政拨款收入。

三、2014年度公共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支出合计219.9万元,全部为干部教育支出,主要用于绩溪县委党校工资等基本支出、住房保障支出以及全县干部教育培训、调研支出。

 绩溪县委党校

                                                    2015年8月28日

绩溪县委党校2014年“三公经费政拨款

支出决算情况

一、2014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单位:万元

项  目

决 算 数

合  计

5.3 

因公出国(境)费

0

公务接待费

4.1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1.2

其中: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1.2

公务用车购置 

 

 

、2014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情况说明

绩溪县委党校2014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为5.3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为4.1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1.2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一)公务接待费支出4.1万元。主要用于接待上级单位调研和业务指导、招商引资、兄弟县、市党校系统工作调研等业务往来支出,包括来宾食宿费等。在公务接待中,贯彻党中央“八项规定”、《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省委省政府30条具体要求,严格执行《关于进一步规范县接待办公务接待工作的规定》(绩办〔2013〕34号)规定。

(二)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1.2万元。公务用车运行费包括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租用费、过路过桥费等支出,用于本单位日常公务、干部培训、教学调研等。

                                                绩溪县委党校

                                                2015年8月28日


 


  版权所有 Copyright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绩溪县 邮编:245300 电话:0563—8162971
备案号:皖ICP备14022642号 皖公网安备 3418240200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