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 文章详情

又到了收获的季节

作者: 余永辉 文章来源: 点击数: 6983 更新时间:2018-10-12 10:06:29

 

毕业了,历经两年多的学习,一批为了理想努力奋斗的莘莘学子在绩溪县委党校(奥鹏教育)顺利毕业了。本次毕业的共有16名学员,系2015年秋季及2016年春季入学,分别就读于北京外国语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的网络教育学院,学习的专业有会计学、电子商务、护理学及电气工程等,历经2年半到3年的学习,终于修完全部课程,拿到了属于自己的毕业证书。对于学员而言,这是人生中最重要的时刻之一,标志着求学生涯阶段性的结束,他们即将迎来人生中崭新的篇章。

 

时光荏苒,不负芳华,各位同学都能在繁忙的工作和生活中挤出时间、平衡关系,通过自身坚持不懈的刻苦努力,为自己人生道路的这个阶段谱写了一曲成功的美妙乐章。毕业并不意味着学习的结束,而是一个更高层次的开始,为今后的工作生活奠定坚实的基础。如今社会需要终身学习,希望同学们学以致用、自强不息,在新的征程上脚踏实地,走的更高更远。

 

同学们表示在奥鹏两年半的学习中,不仅获取了知识、提升了学历,还收获了珍贵的友谊。正是选择在奥鹏提升学历,让他的学习、职业之路更进了一步。

终于还是要说再见了,最后,想对我们毕业生说,“希望同学们一直保有一份真诚的情和一份进取的精神,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积极向上,不断进取,在新时代中谱写更加精彩的人生篇章。”

 

 


  版权所有 Copyright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绩溪县 邮编:245300 电话:0563—8162971
备案号:皖ICP备14022642号 皖公网安备 3418240200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