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 文章详情

《绩溪县党史党性教育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馆文本》专家评审会召开

作者: 凌金华 文章来源: 点击数: 3543 更新时间:2019-7-31 15:16:16

729日,绩溪县党史党性教育馆、绩溪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馆文本专家评审会如期召开。此次评审会邀请了安徽省社会科学院党组成员、《江淮论坛》主编、二级研究员沈跃春,安徽省委党校工作处处长张新,安徽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教授郝欣富,安徽省委党史研究院第七研究室主任徐京,宣城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副主任陈虎山,屯溪区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主任汪华红等专家。评审会由中共绩溪县委党校承办,县委党校文本作者参加会议。

绩溪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邵期静致欢迎辞,并介绍文本形成过程及展区安排、教育馆布局。评审会由主评专家郝欣富主持评审,与会专家对现有文本给予了赞赏,同时表示从文本转化成展陈内容还有一个过程,并从目标定位、主题特色、逻辑设计、布展语言、图片运用、技术手段等方面提出了全面的修改建议。整个评审会持续了三个半小时,会议气氛和谐而又热烈,每一位与会专家都提出了极具建设性的意见,对文本后期的修改完善工作意义重大。

会议尾声,邵期静作表态发言,要将文本修改成精品,并希望各位专家继续提供帮助。郝欣富作总结发言,对于专家建议要合理采纳,逐步完善,及时送审,及时对接。

据悉,召开此次专家评审会是为绩溪县委党校新校区党史党性教育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馆做前期准备。

   

 


  版权所有 Copyright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绩溪县 邮编:245300 电话:0563—8162971
备案号:皖ICP备14022642号 皖公网安备 3418240200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