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 文章详情

增强国家安全意识 营建维护国家安全氛围

作者: 童珊 文章来源: 点击数: 1739 更新时间:2020-4-15 15:15:54

今年是我国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根据县法宣办《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绩溪县委党校采取多种方式,积极宣传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增强教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营建维护国家安全氛围。

 

一方面,把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活动纳入教职工工作会议研究部署重要内容,详细阐述了本次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和活动开展的重要意义以及工作安排,提高了全体教职工参与本次活动的自主意识。会议还专门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国家安全法》。

 

另一方面,积极鼓励教职工通过自学、研讨交流方式加强国家安全教育。教职工通过观看主题视频、网络文章等方式认真学习了《网络安全法》、《传染病防治法》、《反恐怖主义法》等多部重要法律,进一步增强了教职工总体国家安全观意识。

 

此外,我校还积极利用校内宣传展板张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海报、利用微信平台宣传“凝聚维护国家安全的全民力量”,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意识,鼓励他们共同参与到维护国家安全的实际行动中。

通过本次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我校教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进一步增强,为日常工作生活中保守工作秘密、维护国家安全夯实了思想基础,促进了全民维护国家安全氛围的形成。


 


  版权所有 Copyright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绩溪县 邮编:245300 电话:0563—8162971
备案号:皖ICP备14022642号 皖公网安备 3418240200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