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 文章详情

绩溪县委党校新学期“经典讲坛”开课啦

作者: 童珊 文章来源: 点击数: 1535 更新时间:2020-4-22 8:37:52

为推动我校“用学术讲政治”改革,补足教职工学术短板,提升教职工“用学术讲政治”的授课水平,新学期我校重新恢复“经典讲坛”活动,本次讲授的主题是“《论持久战》的新时代启示”。

420日,我校综合教研室主任程维军老师以回顾新型冠状病毒防控阻击战开篇,通过阐述“马克思主义战略思维的哲学原理、《论持久战》马克思主义战略思维的哲学原理的体现、《论持久战》马克思主义战略思维的哲学原理的新时代启示”三部分内容和大家共同分享了《论持久战》这篇著作的学术魅力与时代价值。

活动的第二阶段是教师代表发言讨论、交流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连续五次的“经典讲坛”学习,充分认识到了阅读、学习经典著作的重要性,并表示一定要利用业余时间加紧研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绩溪县 邮编:245300 电话:0563—8162971
备案号:皖ICP备14022642号 皖公网安备 3418240200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