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 文章详情

绩溪县委党校举行案例教学学术讲座和市县党校交流活动

作者: 方正 文章来源: 点击数: 1808 更新时间:2020-5-27 11:49:02

526日上午,绩溪县委党校举行案例教学学术讲座和市县党校交流活动。应绩溪县委党校邀请,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吴涛教授来校作《案例教学的实践与探索》学术讲座。讲座在党校三楼会议室举行,市县党校数十位教师参加,宣城市委党校副校长侯正茂、校委刘登桥出席会议。

吴涛教授从总论导入、实战模拟、对策阐释、方案互评、总结提升五个方面对典型案例进行深度剖析,引导现场教师对案例教学进行思考与探究。并以案例为例,制作了一份详细的教师教学流程图,指导大家如何更好地在课堂上开展案例教学,以及如何在案例教学法中收到良好的教学效果,受到了全体教师的一致好评。

讲座结束后,绩溪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邵期静表示,案例教学能让学员充分交流展示自身实践经验,能充分激发学员在干部培训中的主动性和能动性,我校教师要尽快掌握教学方法,实践教学理念,不断适应新时代教学形式的变革。

 


 


  版权所有 Copyright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绩溪县 邮编:245300 电话:0563—8162971
备案号:皖ICP备14022642号 皖公网安备 3418240200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