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 文章详情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总支开展党员回访活动

作者: 胡昌艳 文章来源: 点击数: 2318 更新时间:2020-6-2 16:52:12

62日上午,中共绩溪县委党校总支结合近期自愿捐款收据发放和复核工作,组织开展了党员回访活动。

党总支书记邵期静带领其他支委一行四人向退休党员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和敬意。同时,回访小组还详细了解了退休党员的组织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了他们对支部组织生活、党员教育管理监督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此次回访活动密切了校党总支与退休党员之间的联系,增进了党组织与退休党员之间的感情,更增强了党组织凝聚力,取得了良好效果。

 


 


  版权所有 Copyright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绩溪县 邮编:245300 电话:0563—8162971
备案号:皖ICP备14022642号 皖公网安备 3418240200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