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 文章详情

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县委党校工作动员会召开

作者: 胡昌艳 文章来源: 点击数: 1869 更新时间:2020-6-16 9:49:22

615日,县委第四巡察组进驻县委党校开展巡察工作。上午,巡察工作动员会在县委党校三楼教室召开巡察组全体成员及党校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巡察组组长吴小虎同志作了动员讲话。他深刻阐述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强调要从提高政治站位、聚焦监督重点及严明纪律作风三个方面认真对待巡察工作,同时还介绍了本次巡察工作的流程并提出明确要求。

随后,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邵期静作表态发言。他对巡察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要求全体教职工密切配合巡察组工作,把此次巡察作为党校重整行装再出发的重要行动,积极主动接受巡察组的监督与指导,认真完成巡察组交办的各项任务,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版权所有 Copyright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绩溪县 邮编:245300 电话:0563—8162971
备案号:皖ICP备14022642号 皖公网安备 3418240200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