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 文章详情

宣城市委党校宣州区团干班赴绩溪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干部党性教育基地培训

作者: 胡昌艳 文章来源: 点击数: 1807 更新时间:2020-6-24 17:10:33

618日,宣城市委党校宣州区团干班赴绩溪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干部党性教育基地进行学习培训,这也是该基地自疫情以来接待的首个培训班次。

本次培训安排了《追寻文化基因 增强文化自信》、《诚信:立身成事的徽商精神》、《感悟李夏同志守初心、担使命的品格》和《皖南游击战争与旌绩边斗争概况》等现场教学课程。在长安镇梧川村,学员们参观了旌绩边游击根据地革命纪念馆。

为做好培训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基地制定了《对外培训班次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所有学员和带队老师在来绩前填写了健康状况申报表,在培训过程中佩戴口罩,保证了参加培训学员及教师的健康安全。

这次培训虽然时间很短,但学员们感悟很多,都表示要向革命先烈和李夏同志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发挥共青团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


 


  版权所有 Copyright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绩溪县 邮编:245300 电话:0563—8162971
备案号:皖ICP备14022642号 皖公网安备 3418240200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