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 文章详情

绩溪县委党校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开展灾后环境卫生清理工作

作者: 汪琪 文章来源: 点击数: 1733 更新时间:2020-7-14 14:49:42

根据710日全县防汛抗洪调度视频会议精神以及县委组织部关于迅速组织县直单位党员干部到联系乡镇开展灾后环境卫生清理工作的紧急通知,711日上午,绩溪县委党校党员干部在常务副校长邵期静的带领下,来到学校包保帮扶联系村——长安镇浩寨村,开展灾后环境卫生清理工作。

 

持续强降雨导致的山体滑坡以及泥沙淤积路面,给村民出行带来了极大不便,并存在较大安全风险。我校党员干部积极行动,奋力作为,以最快的速度将淤积在村民日常出行主干道上的泥沙予以清除。

 

当清理工作完成,一个个早已汗流浃背的党员干部们望着胜利的成果,脸上洋溢着满意、开心的笑容。这种欢喜源自于每名党员干部内心深处对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意识的认同,源自于以切实行动践行共产党员初心使命的担当尽责。从此次灾后环境卫生清理工作中,我校党员干部收获颇多、感触颇深。这些来自于为民服务实践中的收获与感触,将成为激励我校党员干部在今后继续奋进作为的重要力量。


 


  版权所有 Copyright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绩溪县 邮编:245300 电话:0563—8162971
备案号:皖ICP备14022642号 皖公网安备 3418240200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