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 文章详情

绩溪县2020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正式开班

作者: 廖媛媛 文章来源: 点击数: 2411 更新时间:2020-8-28 16:49:50

827日,全县2020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县委党校顺利举行。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总工会主席彭静出席并作开班动员讲话,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邵期静主持。

彭静强调,年轻干部是事业发展的未来。县委始终高度重视年轻干部培养,举办此次培训班正处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时期,处于我县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的关键时期,各位学员要充分认识举办这次中青班的重要意义,珍惜学习机会,增强思想自觉,全心投身学习,确保取得预期效果。

 

彭静对各位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准确把握学习目的。要坚定对信仰、对组织、对事业、对人生的选择,努力实现人生价值、升华人生境界,树立学习的危机感和紧迫感,自觉加强学习。二要善学善用、学以致用,努力提升综合素质。既做对党忠诚、政治理论扎实的“高素质干部”,也做独当一面、有看家本领的“专业化”干部,在学习、工作的过程中,不断锤炼党性、补齐短板、躬身实践。三要端正态度、严守纪律,齐心共创优良学风。培训期间,要静下心来,认真听讲,严守培训纪律,自觉服从管理,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

     此次培训为期一个月,县委党校精心筹备,采用集中学习、异地培训、自学等学习方式,围绕干部成长需要及全县重点工作,设置培训内容,重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等党性教育和党的理论课程;组织学员赴江西上饶等地进行党性教育,提高党性修养;同时还安排小组讨论、学员上微党课、履职经验交流会等活动,拓展学习方式,丰富学习生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绩溪县 邮编:245300 电话:0563—8162971
备案号:皖ICP备14022642号 皖公网安备 3418240200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