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 文章详情

2020年绩溪县妇干团干培训班顺利开班

作者: 廖媛媛 文章来源: 点击数: 1818 更新时间:2020-10-16 14:41:06

 

20201015日,全县妇干团干培训班开班式在县委党校顺利举行,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绪强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县委党校副校长程思纯主持。来自县直、乡镇妇女干部、团干部共51人参加培训。

王绪强在讲话中强调,此次培训班纳入我县主体班管理,体现了县委对基层群团干部队伍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参训学员要珍惜机会,认真对待,以饱满的热情参加培训,取得学习上有进步、思想上有提高、工作上有促进的实际效果。主要做到以下三个方面,一是坚持提高站位,着力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二是坚持知行合一,着力推动自身能力素质提升;三是坚持学以致用,着力提升基层群团工作水平。

本次培训班为期五天,采用集中培训、现场教学、个人自学等培训方式,安排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红船初心到民族复兴、夯实基础  提升基层团组织活力、妇干业务知识等课程。同时,组织学员前往梧川旌绩边游击根据地革命历史纪念馆、皖南游击斗争巾帼馆进行党性教育,提高党性修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绩溪县 邮编:245300 电话:0563—8162971
备案号:皖ICP备14022642号 皖公网安备 3418240200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