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 文章详情

绩溪县委党校组织开展“敬老月”暨“我们的节日•重阳” 尊老敬老主题系列活动

作者: 廖媛媛 文章来源: 点击数: 1643 更新时间:2020-10-23 17:44:19

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为传承中华民族孝老爱亲传统美德,大力营造养老孝老敬老的良好社会氛围,1023日上午,县委党校组织开展重阳节尊老敬老系列活动,为我校退休职工送上学校的关怀和祝福。

举办退休职工“忆初心 话重阳”座谈会。会上,吴岚副校长代表学校首先向各位退休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各位退休同志多年来对党校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同时将学校当前的工作内容以及新校区的具体情况向退休教职工作了详细介绍,表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老同志们奠定的基础,希望老同志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为学校的发展继续献计献策。

 

参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馆、皖南游击战争党史教育馆。座谈会后,组织退休职工前往党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馆、皖南游击战争党史教育馆参观学习,认真聆听了童珊老师讲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论体系、文化根脉、践行实例 ,以及“皖南事变”后以绩溪为核心区的皖南和苏浙皖赣边区九年革命斗争的壮美概况与英烈事迹,进一步坚定了文化自信、增强了初心信念。

 

重阳登高,感恩敬老。九九重阳日,正是登高时。最后校部分职工与退休老同志们一起登上学校公园的山坡,沿途观赏五彩斑斓、层林尽染的秋日美景,在最高处眺望绩溪城区新面貌,畅谈绩溪新变化。

 

通过此次活动,营造了重阳节的尊老敬老氛围,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增进了学校与退休职工之间的感情与交流,丰富了他们的文化生活,让他们切实感受了到党校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版权所有 Copyright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绩溪县 邮编:245300 电话:0563—8162971
备案号:皖ICP备14022642号 皖公网安备 3418240200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