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 文章详情

县委党校:扎实开展干部职工健康体检工作

作者: 廖媛媛 文章来源: 点击数: 1984 更新时间:2020-10-30 14:20:06

为切实保障我校干部职工的身体健康,绩溪县委党校于202010月下旬组织全体教职工到绩溪县人民医院体检中心进行健康体检。

本次体检项目包括血压、血常规、肝功能、血脂、肿瘤标志物5项、肾功能、血糖、尿酸、DR胸片、心电图、彩超、幽门螺旋杆菌监测骨密度检测等多项检查。通过体检,使全体干部职工及时掌握自身健康状况。

通过健康体检,增强了干职的健康意识,及时了解到自己的身体状况,做好了疾病预防工作,进一步提高生活质量和工作质量,更好地为党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Copyright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绩溪县 邮编:245300 电话:0563—8162971
备案号:皖ICP备14022642号 皖公网安备 3418240200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