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 文章详情

省委党校理论研究所王生怀所长来我校作学术研究辅导讲座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3320 更新时间:2020-11-25 9:52:48

1123日上午,省委党校理论研究所王生怀所长受邀对我校教师进行学术研究辅导,旨在进一步提升我校教师的课题研究质量和论文撰写水平。讲座在三楼研讨室举行,由常务副校长邵期静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讲座。

王所长在讲座中首先着力讲解了如何提高课题研究质量。他重点讲述了课题研究的选题、题目的拟定以及研究应关注的问题等方面,强调要突出问题导向与学术导向。他的讲解深入浅出,并以自己做课题的经验为例进行剖析,为教师们开展课题研究提供了思路上的启发与方法上的借鉴。接下来,王所长就如何提高论文撰写水平,围绕论文写作的注意事项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重点就论文的题目、摘要、关键词以及参考文献等方面展开了深入浅出、有针对性的讲解分析,并结合自身写作经验向与会教师分享了自身的心得体会。

随后,王所长还与参加座谈的教师进行互动答疑,对教师们在课题研究和论文撰写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疑惑做了耐心的解答。王所长以深厚的学术素养和细致的讲解赢得了与会教师的高度认同。

会后,教师们纷纷表示,王所长的讲座有很强的针对性,深受启发,获益匪浅,并对课题研究和论文撰写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版权所有 Copyright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绩溪县 邮编:245300 电话:0563—8162971
备案号:皖ICP备14022642号 皖公网安备 34182402000104号